晴時多雲

NBA》替雙核心招募射手 七六人補強傳盯上三冠老將

2020/01/10 08:51

前勇士三冠老將「小AI」伊古達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強勢的七六人近場10場苦吞6敗,而今美媒爆料七六人打算在季中交易大限前進行陣容補強,像前勇士三冠老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等具外線能力的側翼球員,都是他們鎖定追求的對象。

七六人前役靠著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帶傷拚陣,辛苦在主場擊敗雷霆終結4連敗,不過開季強勢的費城大軍,在歷經近期連敗低潮後,排名也滑落到東部第五,而《The Ringer》記者Kevin O'Connor今撰文,指出七六人雖然雖有恩比德、B.西蒙斯(Ben Simmons)兩大核心坐鎮,但陣中卻缺少高效輸出的射手,也成為他們無法在東部戰場突破的原因。

O'Connor指出,七六人總管布蘭德(Elton Brand)近期已經準備出手補強,透露多個消息人士表示,目前在灰熊陣中的前勇士三冠老將伊古達拉、金塊的畢斯利(Malik Beasley)、勇士的G.羅賓森(Glenn Robinson III)、巫師射手貝坦斯(Davis Bertans、鵜鶘莫爾(E'Twaun Moore)等球員都是他們鎖定的目標。

值得一提的是,七六人還詢問了過去曾在明星前鋒J.巴特勒(Jimmy Butler)交易案中被他們送去灰狼的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不過考量到卡文頓的價值,七六人想搶回這名前鋒恐怕不容易。

卡文頓。(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另外,O'Connor也點出,雖然七六人有意補強射手,但他們手上的籌碼其實並不多,在今年選秀與太陽交易換得第16順位的Z.史密斯(Zhaire Smith)恐怕是他們比較願意納入交易中的年輕球員,而這位3D型側翼在發展聯盟中表現相當搶眼,不過O'Connor透露其他球隊其實更希望得到的是塞布林(Matisse Thybulle),但七六人目前卻沒有意願將這位表現亮眼的菜鳥後衛擺上交易桌。

Z.史密斯(左)。(資料照,美聯社)

七六人菜鳥後衛。(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