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危險了!美媒一張圖顯示恩比德有多重要

2020/01/10 08:13

恩比德受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隊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因為左手韌帶撕裂,預計將於明天進行手術,《ESPN》一張圖顯示,恩比德在場上與場下對七六人的差距有多大。

數據顯示,七六人在恩比德上場時,每100個回合對手可以得到99.5分,這是NBA本季最佳的表現,同時恩比德不在時,七六人隊在每100個回合當中會讓對手得到108分,這在NBA排行第15名。另外,恩比德在場上時,對手於禁區的命中率是52%,但他一下場,對手的禁區命中率就會上升至59%。

ESPN的數據顯示恩比德對七六人有多重要。(圖片取自推特)

恩比德的缺陣無疑對七六人來說是個巨大的噩耗,他們才剛在昨天擊敗雷霆隊中止近期4連敗,但近5戰1勝的戰績也讓他們排名落到東部第五名,僅領先第六名的溜馬1場勝差。

目前恩比德預計將在手術後1至2週進行評估,本季七六人隊在少了恩比德的狀況下,戰績是3勝4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