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棒球生涯遭基特迫害」 小聯盟球員向洋基求償10億

2020/01/10 10:00

基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洋基小聯盟新秀拉西特(Garrison Lassiter)向洋基球團提起訴訟,指出當年都是基特(Derek Jeter)卡了他的位子讓他無法升上大聯盟,要求賠償3400萬美元(約台幣10億)。

紐媒《NJ.com》今揭露這起在去年5月已遭法院駁回的訴訟案,起訴書寫到,拉西特在2008年加盟洋基,不過5年來最高只上到高階1A,他指控洋基故意不讓他升級,都是為了保障基特的棒球生涯。「很明顯基特已經掌握了整個球團。」

不過觀看拉西特的職棒生涯成績會發現這段言論破綻百出,他2011年在1A的打擊三圍是.274/.355/.344,但隔年在高階1A打擊率只有.195,該年基特在大聯盟打擊率則高達.313。美媒《Yahoo!Sports》就指出,難道是洋基隊也竄改了拉西特的成績頁面嗎?

拉西特還列舉出他應該獲得3400萬美元賠償的原因,他以道奇明星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為例,指出自己和席格在高中畢業的身高體重相同,球探報告也類似,他覺得洋基隊毀了一個和席格有相同潛力的未來之星,因此他有權利獲得和席格一樣的薪水。

拉西特擔任自己的辯護律師,但這起官司遭到法院駁回後,他在去年底改對紅人隊提起告訴,他表示當年為了在紅人球團設施訓練,沒有辦法去參加NFL試訓,因而向紅人求償三年大聯盟底薪、163.5萬美元。

現年30歲的拉西特在2008年選秀第27輪被洋基隊選進,拿到了67.5萬美元簽約金,不過他聲稱生涯遭到洋基隊干擾,已經花光所有簽約金,目前只能住在自己的車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