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國家隊等級! 富邦悍將宣布網羅2外籍教練

2020/01/10 11:30

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持續補強球隊戰力,聘請2位外籍教練加入教練團陣容,分別是來自加拿大的一軍打擊教練杜西(Rob Ducey),以及多明尼加籍的二軍客座投手教練沙諾(Francisco Antonio Saneaux),將分別針對團隊打擊與投手戰力進行強化,幫助悍將球員提升實力,在新球季打出亮眼成績。

今年54歲的杜西,球員時期曾效力藍鳥、遊騎兵、水手、費城人,以及日職火腿隊,退休後於2005年起擔任洋基小聯盟打擊教練,2006-2010年先後轉任加拿大國家隊教練、藍鳥隊及光芒隊球探,2014-2019年再回到費城人隊,擔任進攻統籌及小聯盟打擊教練。

富邦悍將重視農場戰力養成,春訓將再聘請具備18年執教經歷的沙諾擔任客座投手教練,他在1990年以球員身份效力金鶯隊、遊騎兵,2000年起轉任投手教練,執教遊騎兵、紅人與多明尼加國家隊。為培育更多高潛力新秀投身MLB選秀,並協助投手在季後進行調整,沙諾近年起在多明尼加菁英棒球選手學校,幫助投手成長。

擁有近30年球員與教練經歷的打擊教練杜西將在本周抵台,並自1/13起參加開訓儀式,與悍將一起度過今年球季,幫助悍將野手群成長,增進團隊打擊火力,而客座投手教練沙諾預計在農曆年後正式報到,以他豐富的經驗協助悍將年輕投手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