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出清兩位大聯盟外野手 美記者曝紅雀下一步

2020/01/10 12:45

J.馬丁尼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隊今天透過一筆3換3的大交易,把陣中兩位具大聯盟資力的外野手給送走,記者南丁格爾(Bob Nightengale)便預測了紅雀隊下一步可能會做出哪些舉動。

紅雀今天送出外野手馬丁尼茲(Jose Martinez)、Randy Arozarena和平衡選秀籤A(第一輪尾段)與光芒換來百大新秀左投利伯拉托(Matthew Liberatore)、低階的捕手新秀羅德里奎茲(Edgardo Rodriguez)與平衡選秀籤B(第二輪尾段)。

南丁格爾指出,紅雀清出外野的舉動,代表他們很有機會迎回歐蘇納(Marcell Ozuna),這位去年效力紅雀隊的兩屆全明星外野手目前仍是自由球員。

歐蘇納。(資料照,歐新社)

南丁格爾也預測紅雀的另一個舉動,那就是他們有機會把透過與光芒交易拿到的大物新秀利伯拉托,放進下一個交易包裹當中,來換取洛磯隊的明星三壘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