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羅森索分析道奇補強策略 爆料:有隊一直想挖牆角

2020/01/10 15:11

道奇隊游擊手席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強權道奇隊今年冬天幾乎一個大咖都沒有搶下來,現在還傳出紅人隊在這一整個休賽季,都想透過交易把陣中明星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給搶下來補強內野。

《The Athletic》羅森索(Ken Rosentahl)撰文點出道奇隊今年休賽季的操作,認為他們除了簽下崔南(Blake Treinen)與尼爾森(Jimmy Nelson)外,應該還要做些什麼來補強自家陣容。

羅森索點名了幾位今年曾涉及到交易傳聞與自由市場上的大咖,像是紅襪隊的貝茲(Mookie Betts)、印地安人隊的林多(Francisco Lindor)、小熊隊的布萊恩(Kris Bryant)以及自由球員唐納森(Josh Donaldson)。

羅森索表示,雖然很困難,但道奇可以試著跟紅襪交易貝茲,讓這位2017年的美聯MVP與去年國聯MVP一同防守外野。或者試試看交易來林多升級游擊防區。

另外道奇也可以直接把現在的游擊手交易出去,其中的交易對象之一為紅人隊,羅森索爆料,紅人隊在今年一整個休賽季,都相當覬覦道奇隊的席格。

小熊隊的布萊恩其實也相當適合道奇隊,因為他能夠鎮守一、三壘與角落外野,道奇陣中也有許多球員都能夠守多重守位,他的加盟可以讓道奇有更大的彈性,另外右撇子的他也能稀釋道奇嚴重傾左的打線。

如果上述的人道奇都拿不到,那麼就要考慮已經34歲,並要求4年長約的唐納森,雖然簽下他僅需要花錢跟一個選秀籤,但羅森索認為道奇隊總管並不會願意簽到4年。只是羅森索也談到,在所有替代方案都被簽走的情況下,道奇還剩下什麼?他認為唐納森能夠給道奇隊更棒的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