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里奇確定回鍋! 獅強調開季洋投不設限

2020/01/10 14:20

羅里奇回歸統一獅。(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今天宣布簽回37歲洋投羅里奇,也是球隊今年確定的第1位洋將;獅隊領隊蘇泰安今天表示,目前還正跟3、4名洋投洽談,「只要是好手都會留下,開季洋投人數並不設限。」

相較各隊都紛紛敲定洋投人選,包括中信兄弟和富邦悍將都已陸續將開季4名洋投確認到位,獅隊則顯得動作較慢,但今天也傳來好消息,正式和過去兩季效力球隊的「羅大哥」羅里奇續約。

羅里奇前年在獅隊繳出12勝,去年因傷勢影響出賽數,累計19場出賽(18場先發)繳出5勝6敗、防禦率3.50成績。儘管他的出賽和勝場數都不比前年,獅隊仍肯定羅里奇的表現,也讓他成為今年第一位續約的洋投。

由於今年中職對於洋將註冊名額放寬,今年可註冊4名洋將(可登錄3人、同時上場2人),因此各隊都傾向找齊4名洋投。蘇泰安今天也表示,獅隊開季洋將名額並不設限,只要是好手都會想辦法簽下。

獅隊表示,羅里奇訂2月1日報到,目前其他在洽談的洋投人選,擁有美、日、韓職資歷,球團期盼近期簽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