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艾倫納多正夯 ! 美媒曝目前兩隊最有機會

2020/01/10 17:34

艾倫納多。(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再度陷入交易傳聞,知名記者羅森索(Ken Rothenthal)指出,目前紅雀和遊騎兵是最積極爭取艾倫納多加盟的兩支球隊。

羅森索的報導指出,遊騎兵自從錯過倫登(Anthony Rendon)後就開始與洛磯球隊進行協商與討論,不過至今仍未取得一定的共識。

而紅雀則是在2018年年底就對艾倫納多非常有興趣,但卻沒有與洛磯達成協議,最後從響尾蛇手中獲得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

洛磯經歷了71勝91敗的賽季後,艾倫納多曾告訴記者他覺得這個賽季的洛磯像是一隻重建球隊,國聯西區的競爭非常激烈,對洛磯來說,拿下季後賽門票並不容易,在球隊不具競爭力的情況下,艾納多很可能會跳脫合約,未來避免到時候兩頭空,若包裹合適,洛磯很有可能送走他換取年輕潛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