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球迷有福了! 台灣將轉播季後賽、超級盃

2020/01/10 19:15

台灣有線電視頻道將獨家轉播NFL八場季後賽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喜逢NFL100年,台灣運動媒體不缺席。MOMO綜合台將從台北時間1月12日凌晨的分區系列賽起,在有線電視頻道獨家轉播NFL八場季後賽事。包括分區系列賽、聯盟冠軍戰、明星賽以及一年一度的超級盃(Super Bowl)。

MOMOTV透過新加坡REDDENTES Sports 和NFL總代理DAZN,積極向美國NFL總部爭取下,終於在台北時間1月10日凌晨取得NFL官方正式核准,讓MOMO綜合台取得NFL19-20季後賽、20-21例行賽、季後賽的台灣獨家轉播權。MOMOTV請來國體大教授陳子軒、以及北台灣唯一一支全裝美式足球隊的四分衛葉向林、接球員鄒德平擔任主播賽評。

MOMO綜合台將在台北時間1月12日(日)凌晨5點35分,轉播NFL季後賽的第一場分區系列賽,由舊金山49人在主場李維斯球場迎戰明尼蘇達维京人的比賽。接著在12日上午9點15分,繼續帶來第二場巴爾的摩烏鴉主場迎戰在外卡戰中爆冷淘汰新英格蘭愛國者隊的田納西泰坦的比賽。

至於將在台北時間2月3日清晨登場的第54屆超級盃,雖然對戰球隊還未出爐,但官方已預告,年度中場大秀將請來兩大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夏奇拉(Shakira)聯手登台表演!重量級卡司,不只將吸引全球運動迷目光,也將成為年度綜藝盛事,勢必在新春期間,引爆全球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