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穿高以翔贈送西裝出席明星賽晚宴 隊友一席話超酸

2020/01/11 07:13

林書豪穿著高以翔贈送的西裝參加明星晚宴。(圖片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備戰CBA明星賽,昨抵達廣州造成轟動,送到大批球迷熱烈歡迎,他也身穿高以翔贈送的西裝,參加明星晚宴,表達對於故友的思念之情。

林書豪加盟CBA首年就得到高人氣,總共獲得10萬9969票,高居北區第一,成為先發後衛;而效力廣東宏遠的易建聯則是以19萬2084票傲視南區,連續3年成為CBA人氣王。

談到明星賽,林書豪表示,「會盡力去表現,畢竟這是球迷選出來的人選。明星賽也是嘉年華,會全力以赴,回報球迷。」

北京首鋼隊友翟曉川也出席明星週,他還特別叮嚀對手趙睿,單挑的時候要輕一點,不可以再弄傷林書豪。而趙睿則回應,「我已改變打法,將用技術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