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士官長」和華倫衝突燒到場外 雙雙遭重罰

2020/01/11 10:11

熱火「士官長」J.巴特勒(右)日前和溜馬前鋒華倫(左)發生衝突。(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士官長」J.巴特勒(Jimmy Butler)日前和溜馬前鋒華倫(TJ Warren)在球場上發生衝突,NBA聯盟今天做出懲處,J.巴特勒遭罰35000美元,華倫則被罰25000萬美元。

巴特勒和華倫衝突影片請點此

J.巴特勒在當天比賽第三節被華倫拉住身體後,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雖然被自家隊友立即架開,兩人仍然隔空叫囂互嗆,華倫大罵:「我可以打爆你」,而J.巴特勒嗆對手:「你XX垃圾」。華倫最後遭到驅逐出場,J.巴特勒還送「飛吻」嘲諷他。

J.巴特勒賽後受訪時還嗆對手太軟,「他和我根本不是同一個聯盟等級的。」甚至還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PO圖,標出熱火隊將在美國時間3月20日再度對決溜馬的比賽。

《ESPN》報導,NBA聯盟今天表示,除了衝突外,J.巴特勒還在社群媒體上把激化衝突事件,因此遭罰35000美元;華倫則是因比出粗俗的手勢,被罰25000美元。

熱火「士官長」J.巴特勒(右)日前和溜馬前鋒華倫(左)發生衝突。(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