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老大」加薪1.7億 全明星游擊手獲3億約肯定

2020/01/11 09:00

布萊恩下季年薪來到1860萬美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仲裁期限在即,小熊隊今天也與休賽季身陷交易傳聞的「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達成合約協議,下個賽季他的薪資將為1860萬美元(約新台幣5.5億)。

今年是布萊恩第三個仲裁年,去年他的薪資為1290萬美元。不過大聯盟官網指出,雙方簽下這張合約,並不會減少布萊恩可能被賣掉的機會,因為小熊隊本季正積極地想辦法在薪資上瘦身。

下個賽季將會是布萊恩生涯最後一個仲裁年,隨後他將成為自由球員,布萊恩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表示,他們不會拒絕任何延長合約的談判。

這位前MVP球員擺脫上個賽季嚴重的傷病困擾,今年出賽147場,敲出31轟,打擊三圍.282/.382/.521,攻擊指數高達0.903。

除了布萊恩以外,小熊也與陣中明星內野手巴耶茲(Javier Baez)達成1000萬(約新台幣3億)的合約共識,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450萬,史瓦伯(Kyle Schwarber)則是701萬美元。

巴耶茲拿到1000萬美元。(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