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地安人明星林多獲5.2億續約 創史上第二高紀錄

2020/01/11 09:42

林多拿到第二年仲裁球員的史上第二高薪紀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隊今天與林多(Francisco Lindor)達成1750萬(約新台幣5.2億),創下大聯盟球員在第二個仲裁年所簽下的史上第二高薪

現年26歲的林多今年邁入生涯第二個仲裁年,去年他在首個仲裁年就拿到了1055萬美元的薪水,上個賽季他持續打出精彩的表現,球團也決定給他1750萬美元的薪水來避免仲裁。

根據大聯盟海曼(Jon Heyman)記者指出,林多這張合約僅次於去年紅襪隊與貝茲(Mookie Betts)簽下的2000萬美元合約,是球員在第二個仲裁年簽下的史上第二高薪。而今年貝茲則獲得了1年2700萬美元(約8億台幣),締造球員仲裁史上最高薪紀錄。

相關報導:MLB》破紀錄!還沒進自由市場 他領豪門紅襪第2高薪

除了林多以外,印地安人也與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簽下410萬美元,奈昆 (Tyler Naquin)145萬美元,威特葛倫(Nick Wittgren)112.5萬美元,迪謝茲(Delino DeShields)187.5萬美元。

本季林多雖然因為左腳踝扭傷缺席前19場比賽,仍繳出2成84打擊率,32轟22次盜壘,74分打點,攻擊指數0.854,連續四度入選明星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