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拚了! 統一獅再簽具3國職棒資歷洋投

2020/01/11 12:31

統一簽下具三國職棒資歷的洋投Donn Roach。(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繼昨天和羅里奇完成續約後,統一獅今天宣布再簽下30歲右投Donn Roach,具美、日、韓職經歷,預訂2月初抵台報到。

在中信兄弟、富邦悍將陸續找齊開季4名洋投之後,樂天桃猿和統一獅今天也相繼宣布和第2名洋投簽約。桃猿簽下去年還在大聯盟效力的左投卡本特,獅隊則和最快球速148公里的右投Roach簽約。

Roach尚無正式登錄名稱,他去年主要在3A出賽,於2014年至2016年具3年大聯盟經驗,曾待過聖地牙哥教士、芝加哥小熊、西雅圖水手,在大聯盟留下3勝1敗、防禦率5.77成績,另於2017年效力韓職KT巫師隊,2018年則待過日職歐力士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