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3.2億綁外野金手套 2奪冠班底還要再等等

2020/01/11 17:10

布萊德利和紅襪完成新球季合約。(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今除了和貝茲(Mookie Betts)達成1年2700萬美元(約薪台幣8億)合約協議,創下仲裁最終年的最高年薪紀錄外,也和效力7季的外野手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達成1年1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2億)的合約,雙雙避免薪資仲裁。

布萊德利曾獲外野金手套,今年將滿30歲,與貝茲一樣進入第三次也是最後一次的仲裁年,他在去年球季年薪855萬美元,出賽147場,敲出21發全壘打以及62分打點,打擊三圍是.225/.317/.421。

除此之外,紅襪也和3名牛棚投手達成合約協議,包括沃克曼(Brandon Workman)350萬美元、巴恩斯(Matt Barnes)310萬美元和漢伯利(Heath Hembree)161萬2500美元。

至於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和E.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則是還沒完成合約,接下來將進入仲裁庭安排程序,不過球團仍有可能在2月的聽證會以前達成協議。

紅襪3外野主力只剩班尼泰迪(左)還沒完成簽約。(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