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國大師賽》陳雨菲擊潰瑪琳 明和戴資穎決賽狹路相逢

2020/01/11 15:27

陳雨菲。(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世界球后中國陳雨菲及世界排名第10的西班牙瑪琳,今在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大戰,最終陳雨菲以21:15、21:14收拾瑪琳,明日陳雨菲將展開「球后保衛戰」,對手為台灣一姊戴資穎。

瑪琳、陳雨菲過去4度交手,由瑪琳取得3勝1敗優勢,至於前一次過招於去年印尼大師賽4強,瑪琳在決勝局雖浪費6個賽末點,最後才有驚無險逆轉陳雨菲,兩人實力伯仲之間。

相隔近1年再度交鋒,瑪琳、陳雨菲在首局互有領先,不過陳雨菲在下半局15:15平手,直接以6:0攻勢先馳得點。陳雨菲次局更未遇到太多麻煩,即使瑪琳試圖追趕也無用,最終由陳雨菲直落2獲勝,並奪下決賽門票。

陳雨菲生涯和戴資穎過招16次,至今雖僅取2勝,但前一次在去年12月的年終總決賽決賽,陳雨菲以3局逆轉方式,終結對戰3連敗,也從小戴手中搶回球后寶座,如今不到一個月兩人將再次狹路相逢,誰贏誰就能在下週二當世界球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