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國大師賽》丹麥前球王安賽龍擊敗伍家朗 狂掃對戰8連勝

2020/01/11 18:30

安賽龍拿到相隔10個月的決賽入場券。(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丹麥前球王安賽龍今日在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男單4強,以21:14、21:18打敗香港一哥伍家朗,強勢收下對戰8連勝及相隔10個月的決賽入場券。

安賽龍堪稱伍家朗生涯的天敵,兩人至今對戰8次全由安賽龍獲勝,今日再戰安賽龍依舊以直落2獲勝,至今8度對戰全部都是兩局打趴伍家朗。

世界排名第5的安賽龍曾拿過里約奧運銅牌、2017年世界錦標賽金牌,又當過世界球王,只是他去年上半年就奪2座冠軍及1座亞軍,卻在下半年因飽受傷勢影響,前次打入決賽已是3月下旬印度公開賽,當時他在決賽印度斯里坎特捧冠。

安賽龍快意收拾伍家朗闖入決賽後,爭冠對手將是世界球王桃田賢斗、世界排名14大馬新星李梓嘉之間的勝方,桃田過去5度交手李梓嘉全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