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趁台啤主力輪休 九太「最強洋將」賽森兩節拿28分率隊奪2連勝

2020/01/11 19:43

賽森關鍵時刻進球後,霸氣向球員席隊友示意,可以不用那麼High。(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九太科技在第17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一直穩居聯盟爐主位置,但他們昨先擊敗璞園,今日更趁台啤「練兵」之際,靠著洋將賽森狂飆31分,其中28分來自下半場,助九太克服雙位數落後,最終以71:68氣走上半季王者台啤。

賽森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九太因大洋將無法找到合適人選,索性在上半季多給予本土球員機會,卻也讓他們競爭力直落,成為各隊都想進補的隊伍。

不過,台啤昨日提前在上半季封王後,主帥周俊三決定此仗讓蔣淯安、黃鎮、黃聰翰等主力輪休,甚至雙洋將塞瑟夫僅上陣3分鐘、巴克利4分鐘,給年輕小將簡祐哲、張銘峰、吳曉瑾更多發揮空間,卻在關鍵第四節攻守皆當機,成為輸球主因。

賽森是本季最強的洋將,只是一人難幫九太打出佳績,他今日首節僅打7分鐘,次節更是板凳坐好坐滿,使他在第三節體力充沛,單節狂轟17分,末節又進帳11分,尤其在該節剩1分41秒更砍進超前三分彈,成為贏球功臣。賽森今日19投10中,包括4顆三分球,攻下31分、6籃板及4助攻。

吳怡斌賞給簡祐哲一記火鍋。(記者林正堃攝)

朱億宗中距離出手。(記者林正堃攝)

于煥亞接獲賽森妙傳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蘇奕晉跳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