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蔡英文總統一席話 前中職球星讚:太有格調

2020/01/11 21:01

總統蔡英文晚間稍早召開國際記者會,發表勝選感言。(記者簡榮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總統大選開票,蔡英文已衝破800萬票創下歷史新紀錄,連任勢在必得,而因涉入假球案退出棒球界已久的前兄弟象球星陳致遠,稍早在臉書在也發文讚美小英總統「真的太有格調」。

陳致遠在臉書上稱讚蔡英文有格調。(取自臉書)

陳致遠昨晚在臉書上讚美蔡英文在選前之夜上說的話,他寫道:「珍惜...這個總統真的太有格調了,她說民主自由就有自己自由選擇的權力(利),千萬不要對反對你的人有仇恨,因為明天過後我們還是朋友,還是同事,還是家人,愛與包容是台灣最美好的風景。」

有網友留言:「哥,沒辦法,昨晚我被憨魚氣到一定要站上凱道」,陳致遠也回應:「不要有對立,雖然他的話充滿對立,但要有智慧面對。」

陳致遠今天也在臉書上PO照表示,自己正塞在返鄉投票的車陣當中,擔心不知來不來得及投到票。

陳致遠(左)與妻子林秀琴。(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