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基恩轟36分、關鍵抄截 率裕隆賞璞園3連敗

2020/01/11 21:44

基恩再見抄截,裕隆1分險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裕隆、璞園在第17季SBL超級籃球聯賽雖已無緣上半季冠軍,但兩軍今日在桃園巨蛋仍是激戰,裕隆靠著洋將基恩狂飆36分,並在讀秒階段抄截成功,粉碎對手的逆轉希望,率隊以84:83險勝璞園。

基恩在第三節單節進帳19分,率隊打出31:22攻勢,而全場僅進帳8分的簡浩在末節決勝時刻連拿6分,包括一顆三分球,成為裕隆贏球的另一功臣,裕隆贏球後上半季7勝6敗居第2。

璞園洋將愛德繳出24分、14籃板及8助攻的全能表現,本土中鋒陳冠全進帳14分,「阿飛」施顏宗繳出14分、10籃板,可惜最後反撲機會以失誤收場,在5連勝後吞下3連敗,主帥麥班達坦言,璞園在近10天得迎接7場比賽,讓球員體能吃不消,他也不敢苛求球員,畢竟大家都已盡力。

基恩再見抄截,裕隆1分險勝。(記者林正堃攝)

簡浩關鍵時刻挺身而出。(記者林正堃攝)

愛德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陳冠全拋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