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女球迷追星瘋狂「包飯糰」 中媒:「放開林書豪!」

2020/01/12 07:23

林書豪。(資料照,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今天將在CBA明星賽出場,也展現超高人氣,所到之處皆有大批粉絲包圍,中國媒體還特別報導,林書豪身邊總是擁有大批女球迷,有種包飯糰的感覺,還用「放開林書豪」為標題,來凸顯林書豪受歡迎的程度。

林書豪加盟CBA首年就得到廣大球迷支持,總共獲得10萬9969票,高居北區第一,成為先發後衛;而效力廣東宏遠的易建聯則是以19萬2084票傲視南區,連續3年成為CBA人氣王。

談到明星賽,林書豪表示,「會盡力去表現,畢竟這是球迷選出來的人選。明星賽也是嘉年華,會全力以赴,回報球迷。」

中媒也分析林書豪在明星週展現超高人氣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北京首鋼近期暫時換掉林書豪,改由長人漢米爾頓(Justin Hamilton)和中鋒尤度(Ekpe Udoh)組雙塔,很多球迷許久未見到豪哥打球的身影,才會如此瘋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