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國大師賽》決賽強碰戴資穎守后座 陳雨菲坦言硬仗

2020/01/12 08:06

戴資穎和陳雨菲將爭奪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女單冠軍。(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女單決賽上演球后之爭,世界排名第二的台灣一姐戴資穎,今天下午2點將和新科球后陳雨菲爭冠,兩人勢必將全力以赴,陳雨菲坦言這會是勢均力敵的比賽。

陳雨菲想保住球后寶座必須在本站奪冠,才能避免被戴資穎追過,她一路過關斬將,拍落丹麥杰克絲菲德、泰國金達蓬、同胞王祉怡,昨天更擊敗強敵西班牙名將瑪琳,捍衛球后寶座只差1勝。戴資穎生涯對戰陳雨菲16次,雖然以14勝2敗占上風,但小戴仍不能大意。

對於決賽將對上戴資穎,陳雨菲受訪時表示,這將會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全力發揮出最佳狀態,才有機會勝出。她也強調,今天若是擊敗小戴奪冠,也不會認為自己是東奧奪金的大熱門,大家實力都一樣頂尖,競爭會非常激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