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倫登出走後三壘成漏洞? 國民總管不這麼認為

2020/01/12 09:57

倫登新賽季轉戰天使。(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國民失去明星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後,至今仍未在自由市場尋找合適人選,對於三壘空缺,總管瑞佐(Mike Rizzo)今受訪時表示,球隊仍有好手可以競爭先發三壘的位置,這將會是一種另類優勢。

「我不認為三壘是個洞,」總管瑞佐受訪時表示,休賽季仍未放棄補強,不過目前球隊簽下了卡布雷拉(Asdrubal Cabrera), 卡斯楚(Starlin Castro),增添了球隊守備的多樣性,新秀克伯姆(Carter Kieboom)和老將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也都具有守三壘的能力,雖然他們的數據可能不及倫登,但仍是可用的即戰力。

國民隊目前仍有意補進自由市場最大咖的三壘手唐納森,不過球團願不願意給出至少4年1.1億美元的大約成為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