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中國男單一哥又無緣4強 石宇奇奧運積分將超越林丹

2020/01/12 10:38

石宇奇跨季連4站無緣4強,不過殺進8強仍有績分進帳,下週奧運積分榜將能超越老將林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在印尼公開賽扭傷撕裂韌帶的中國男單一新星石宇奇,10月底澳門公開賽正式復出拿下亞軍後,接下來表現卻一落千丈,世界排名也下滑到第8,今年加快腳度爭搶奧運積分,新年首站大馬大師賽卻遭地主一哥李梓嘉拍落,止步8強,不過此站進帳5040積分後,下週奧運積分榜將一舉超越中國老將林丹。

石宇奇原為中國男單一哥,但去年7月在比賽中嚴重扭傷造成韌帶撕裂,之後也缺席多站賽事,讓他世界排名、奧運積分排名都大幅下滑,而他在新年首站連續扳倒台灣好手王子維與同胞陸光祖晉級,接下來遭直落二輸給主場作戰的大馬一哥李梓嘉,隨著林丹一輪游、諶龍跟黃宇翔先後在8強出局,中國男單再度全軍覆沒。

不過石宇奇殺進8強積分將能進帳5040分,下週最新奧運積分榜的排名將能一舉超越一輪游的老將林丹。而林丹新年首站就直落二不敵丹麥好手約根森,去年9度一輪遊的他,新年首站又再次上演一輪遊,但賽後受訪時,林丹對自己表現仍相當滿意,認為是因今年球場風向與往年相差過大,才會輸球

老將林丹新年首站又慘遇一輪遊。(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