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AD不在免驚 庫茲馬轟36分力克雷霆八連勝

2020/01/12 11:47

庫茲馬轟進本季新高的36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雖然少了兩名大將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但庫茲馬(Kyle Kuzma)和朗度(Rajon Rondo)頂上火力空缺,在客場聯手轟下57分,庫茲馬攻下本季新高的36分,率隊以116:103擊敗雷霆,收下8連勝。

詹姆斯賽前因感冒不適高掛免戰牌,射手D.格林(Danny Green)和A.戴維斯也因傷缺陣,失去三名主力的湖人,庫茲馬和朗度挺身而出,首節就聯手飆分,分別攻下14分和12分,湖人第一節就轟進41分,領先雷霆多達22分。湖人次節團隊飆進7顆三分彈,庫茲馬上半場貢獻23分,助隊半場結束以73:49領先。

湖人易籃後曾一度領先多達32分,雷霆第4節急起直追仍難挽頹勢,湖人終場就以125:110大勝,近期拉出一波8連勝。

朗度。(美聯社)

湖人共有7人得分上雙,團隊命中率高達5成15,庫茲馬繳出本季代表作,飆進4記三分球,轟下36分外帶7籃板,朗度也貢獻21分、12籃板和8助攻,得分和籃板也是本季新高,「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繳出12分、14籃板的雙十數據。

雷霆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雙雙挹注24分,保羅則有16分、8助攻和5籃板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