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當家中鋒失控拿球K新秀遭驅逐 活塞主場不敵公牛(影音)

2020/01/12 13:23

活塞主力中鋒卓蒙德傳球時砸到公牛新秀後腦,遭驅逐出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飽受交易傳言的活塞今迎戰近況不佳的公牛,沒想到主場作戰的活塞,不但從開賽就落後,第三節主力中鋒「籃板怪獸」卓蒙德(Andre Drummond)在傳球時砸到公牛新秀後腦,遭驅逐出場,失去禁區大將終場活塞就以99:108不敵公牛,苦吞2連敗。

整起衝突爆發在第三節,上半場打完活塞落後公牛12分,前兩節僅拿下8分3籃板的卓蒙德,情緒似乎也受到影響,此節還剩10分42秒時,公牛21歲菜鳥前鋒加佛德(Daniel Gafford)單挑力抗卓蒙德,他轉身後甩掉這位明星中鋒的糾纏,將球勾進籃框,還對著卓蒙德怒吼。

公牛21歲菜鳥前鋒加佛德(左)單挑力抗卓蒙德。(美聯社)

沒想到卓蒙德在底線發球時,竟直接將球砸向加佛德後腦,眼看衝突一觸擊發,不過加佛德被球砸到之後,仍相當冷靜,沒有過多情緒起伏也沒有跟卓蒙德爭論,裁判也趕緊響哨,後衛羅斯(Derrick Rose)也連忙過來勸架安撫卓蒙德。不過,裁判經電視輔助判決後,祭出2次技術犯規,卓蒙德也直接遭驅逐出場。

卓蒙德遭驅逐出場,活塞禁區戰力也大打折扣,羅斯雖然飆分領隊苦追,但最終仍無力回天,活塞終場就以9分之差在主場吞敗。

活塞此役5人得分上雙,其中羅斯貢獻20分7助攻,表現最為亮眼,伍德(Christian Wood)繳出17分14籃板另有3火鍋,菜鳥唐布亞(Sekou Doumbouya)則挹注12分;公牛則是由一哥拉文(Zach LaVine)砍下全場最高的25分6助攻、柯內特(Luke Kornet)15分6籃板,二年級生馬卡南(Lauri Markkanen)則有14分7籃板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