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長打火力比他弱 日媒預測王柏融未進先發

2020/01/12 12:19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上季以65勝73負5和的慘澹成績作收,位居洋聯第5名無緣季後賽,團隊長打火力不振是主因,全隊93轟在洋聯敬陪末座。日媒「full-count」預測火腿新賽季打線,期待清宮幸太郎長打爆發,有望擠下王柏融成為先發第5棒指定打擊。

火腿團隊去年長打火力不足,全隊僅敲出93轟,除了是洋聯倒數第一外,也是聯盟唯一沒破百轟的球隊,為了補強長打火力和三壘空缺,找來前讀賣巨人內野洋砲維亞努威瓦(Christian Villanueva)。

日媒「full-count」撰文預測,火腿今年先發打線變動不大,只是加了新洋砲維亞努威瓦,而第5棒指定打擊可能由清宮幸太郎和王柏融來競爭,但清宮的長打能力優於大王,對於爭取先發有比較大的優勢。

清宮幸太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日媒預測先發陣容:

1 西川遙輝 中外野

2 大田泰示 右外野

3 近藤健介 左外野

4 中田翔 一壘

5 清宮幸太郎 指定打擊

6 渡邉諒 二壘

7 維亞努威瓦 三壘

8 清水優心 捕手

9 中島卓也 游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