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球迷哭哭!這些名將都不會參加澳網

2020/01/12 11:33

加拿大好手安德里絲庫昨也因膝傷宣布退出澳網。(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網即將點燃戰火,卻陸續爆出球星陸續退賽的消息,去年美網封后的加拿大好手安德里絲庫(Bianca Andreescu)昨也因膝傷宣布退賽。

澳網本週二(14日)展開會外賽,下週一(20日)為會內賽,但在這之前有不少球星宣告退賽,包含男子世界排名16的日本錦織圭,他因右手肘傷在去年10月動刀,確定趕不上今年首個大滿貫。

至於前世界球王英國名將穆雷(Andy Murray)礙於臀傷恢復不如預期,也未能如期參賽;阿根廷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近日則因傷病纏身未癒宣告退賽。

各國名將現階段紛紛為澳網暖身,台灣一姊謝淑薇和史崔可娃將今與世界球后芭提(澳洲)與伯騰絲(荷蘭)組合爭冠,盼能取得新賽季好彩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