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能進「另類」名人堂? 鄧恩超怪力上榜(影音)

2020/01/12 11:47

前紅人、白襪重砲手鄧恩。(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大聯盟名人堂入選規格甚嚴,今年基特等名將有望挑戰,但大聯盟官網花絮提供另類思考,前紅人、白襪重砲手鄧恩(Adam Dunn)可能無法進入正式名人堂,球員生涯卻有過名人堂成員也不見得達成的壯舉,就是把球打向另一州。

2004年鄧恩所屬的紅人隊出戰道奇,鄧恩從投手利馬(Jose Lima)手中擊出一支飛越整個球場中外野的全壘打,這支全壘打是紅人隊主場大美利堅球場史上最深遠的全壘打。

這顆全壘打球飛越球場,彈到球場外的梅靈路(Mehring Way),且因落地的彈力過大,就這樣彈進球場外的俄亥俄河。

根據當地地理專家說法,大美利堅球場坐落於俄亥俄州,但球場側的俄亥俄河面已屬肯塔基州,廣義上來說,鄧恩的這支全壘打球就這樣彈向美國另一州。

鄧恩當時隊友、後來短暫來台加盟La new熊的酷力士(Jacob Cruz)說,當下根本沒看到球有下墜的趨勢。 鄧恩自己則坦言,該支全壘打帶點運氣成分:「對方的變速球很厲害,當時我提防著變速球,來的卻是直球。我想當時他若投變速球,會讓我看起來像個蠢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