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雙獅會」定案 第1場古林、第2場「安可秀」!

2020/01/12 14:37

統一獅今年2月中旬赴日舉行「雙獅交流賽」,第1場由古林睿煬先發,第2場則是林安可。(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天舉行開訓典禮,也確定今年2月中旬再度赴日舉行「雙獅交流賽」,代總教練林岳平更已定出前兩場交流賽的先發投手,第1場由古林睿煬先發,第2場則是二刀流林安可的「安可秀」!

經歷去年單季最慘70敗球季,獅隊今年由「餅總」林岳平掌兵符,他也希望自己能繼球員時代的救援角色,幫助球隊走出新氣象。獅隊在開季前最大的活動,就是繼去年2月「雙獅交流賽」之後,今年雙方再度擴大交流,目前預訂2月17日出發、18日練球,19至21日將和西武獅進行2場比賽,另和阪神虎1場比賽,並於22日返台。

統一獅代總教練林岳平。(記者黃志源攝)

林岳平更已譜好帶去日本高知的陣容,表示將以年輕球員為主體,像是傷癒復出的陳傑憲也將同行。此外,今年「雙獅交流賽」擴大為3場比賽,林岳平也已規畫出前兩場的先發投手。

「第一場目前規畫是古林,他去年到高知因為受傷未能出賽,今年再給他機會證明自己,也是對西武獅的尊重,因為我們是派出第一指名的投手跟他們對抗。」林岳平說。

至於第2場的先發人選也很受注目,林岳平希望林安可能夠登板,並希望依據他的表現,再來決定新球季到底是要以何種角色出賽,是投打「二刀流」,或是專心以投手或打者身分上場,屆時再來做通盤考量。

統一獅開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