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荒謬賽程讓鵜鶘教練暴怒 直言待了31年沒看過

2020/01/12 14:48

鵜鶘總教練詹崔。(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今以105:140慘敗塞爾提克,終止近期2連勝,賽後詹崔(Alvin Gentry)受訪時抱怨賽程,直言:「42天21戰是我在NBA闖蕩31年從沒看過的荒謬事!」

鵜鶘以14勝26負排西部倒數第二,但詹崔認為,戰績之所以不振跟聯盟賽程也有不小關聯,他說:「球隊出現傷兵,然後在12月16日開始,一連串的背靠背賽程,耶誕節後還是如此,這樣的賽程真的很荒謬。」

詹崔表示,本季的賽程安排是他在聯盟待了31年來首見,「我們得一下跑東岸、一下跑西岸,每隔一天就得打比賽,我知道我們要打82場比賽,有41場主場和41場客場,但這個賽程真的很沒道理。」

鵜鶘開季戰績悽慘,一度創下13連敗的最糟隊史紀錄,近期頗有一吐怨氣的氣勢,但背靠背客場征戰讓球員吃不消,昨出戰尼克收下2連勝,惜今轉戰TD花園球場未能複製成功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