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今年月薪站上40萬未定 蘇智傑先獲「淬鍊獎」肯定

2020/01/12 14:59

去年在隊中表現傑出的蘇智傑(左)、林祐樂(中)、林靖凱(右)3球員獲表揚。(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儘管去年獅隊戰績不佳,但新生代球星蘇智傑的表現仍受到肯定,他不但是唯一全勤出賽的球員,更成為締造「20轟、20盜」的隊史第1人,在今天開訓典禮獲得「淬鍊獎」肯定;不過蘇智傑的合約仍在洽談,今年月薪能否站上40萬元仍未定。

獅隊在近年開訓典禮上,都會針對上一年度的傑出表現球員進行頒獎肯定,除了蘇智傑獲「淬鍊獎」,內野手林靖凱也獲「突破獎」,金手套捕手林祐樂則獲「精進獎」肯定。

25歲的蘇智傑去年出賽120場,繳出125安、27轟、21盜壘和打擊率2成82表現。為了肯定他的全勤出賽及「20、20」難得紀錄,蘇智傑獲「淬鍊獎」肯定,上場時感謝教練團和隊友的支持。

蘇智傑更強調,棒球是團隊的運動,去年下半季隊友就展現團結的一面,看到場上需要注意的狀況,都會提醒其他隊友注意。

去年月薪32萬的蘇智傑,目前仍在談約,他委由經紀公司代為處理,有機會獲得複數年合約肯定,但今年月薪能否站上40萬元還未定。

蘇智傑的合約仍在洽談。(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