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代班老大哥?「魔獸」模仿詹皇賽前儀式網友笑翻(影音)

2020/01/12 15:29

豪爾德賽前搞笑模仿詹皇。(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兩名主力大將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皆因故缺席,仍靠著小將庫茲馬(Kyle Kuzma)頂上火力空缺,帶領湖人擊敗雷霆延續連勝氣勢,而詹皇不在,中鋒「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賽前不但代替老大哥跟隊友們一一打氣,還搞笑模仿詹姆斯撒鎂粉的賽前儀式,逗趣的動作讓球迷全笑翻。

詹姆斯近日飽受感冒所擾,上一役面對獨行俠抱病上陣,繳出35分、16籃板、7助攻,生涯進球數累積12197次,超越「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躍居史上第四名,不過今天背靠背出戰雷霆,湖人賽前就宣布,詹姆斯因感冒不適將缺席比賽,中鋒A.戴維斯則因下背部不適也沒上場。

雖然陣中老大哥不在,不過賽前「魔獸」豪爾德主動代替「詹皇」詹姆斯執行他平時的賽前儀式,一一與隊友進行了擊掌儀式,接著不但學詹姆斯霸氣吼叫,還裝模作樣拿出水瓶倒水,模仿詹皇獨特的賽前撒鎂粉儀式,搞笑的一幕全被記者補捉,影片上傳推特後也讓網友都笑瘋

詹姆斯招牌動作「拋鎂粉」。(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