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前老虎左投加盟桃猿 美網友驚:原來樂天有中職球隊?

2020/01/12 16:31

卡本特去年在大聯盟還有14場先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昨日宣布簽下去年還在大聯盟有14場先發的老虎隊左投卡本特(Ryan Carpenter),美網站今日也轉發了這則消息,網友也驚訝道,原來樂天也有中職球隊。

《mlbtraderumors》網站今日引述《cpblstats》的消息指出,樂天桃猿網羅了這名大聯盟左投,並簡短介紹這位27歲投手的來歷。

文中寫道,卡本特在大聯盟生涯當中一直是容易被長打的選手,他在63局的投球中就被敲出20發全壘打,每九局被全壘打率是難看的2.9。不過文中也指出,卡本特在小聯盟919.2局的投球中,每九局被全壘打率僅有1。

美國網友DarkSide830看到卡本特加盟後的訊息驚訝道,原來樂天也有CPBL球隊,底下就有網友和他解釋,是樂天去年剛與Lamigo買下的。也有網友對於卡本特能拿到多少薪水很感興趣。

另一名網友Metsfan9點出,這對卡本特的職業生涯來說是個有趣的一步,他對中職僅有薄弱的印象,但他認為加盟中職可能是卡本特這種在大聯盟表現不佳的小聯盟等級球員唯一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