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飆出167公里豪速球 前馬林魚火球男遭下放3A

2020/01/12 17:31

葛雷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今天宣布將馬林魚的火球男葛雷諾(Tayron Guerrero)以及左投Kodi Medeiros下放3A,來為先發左投凱可(Dallas Keuchel)與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清出40人名單空間。

葛雷諾被下放後,預計將會從3A展開他的新球季,這位球速動輒能飆破100英哩的火球男,在上個賽季結束後被馬林魚給DFA,隨後被白襪隊給撿走,葛雷諾曾在2018年飆出104英哩(約167.3公里)火球

這位29歲的火球男,去年在馬林魚隊出賽52場投了46局,送出43次三振,36次保送,防禦率高達6.26,葛雷諾雖然去年的直球均速高達99.4英哩,但控球一直是他最大的問題,葛雷諾生涯包含小聯盟的每九局保送率高達5.69,去年在大聯盟時更是高達7.04,因此儘管他生涯的每九局三振率來到9.42,但仍無法讓他能夠順利地在大聯盟生存。

美媒認為,白襪如果有辦法在小聯盟調整好葛雷諾的控球,那麼他未來還是有可能升上大聯盟,並為白襪牛棚增添一把不錯的武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