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4:0虐爆墊底球隊 曼聯主場獲勝

2020/01/12 16:58

前鋒馬歇爾進球候喝采(中)(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曼聯在主場迎戰目前英超墊底的諾維奇城,一開場便氣勢旺盛、不停逼搶,整場控球率達60.4%,讓諾維奇城只能不停挨打,終場便以4:0收下勝利。

曼聯在上半場比賽就強勢進攻,讓諾維奇後防線倍感壓力,果不其然在比賽第27分鐘時,就由22歲的前鋒小將拉許福特(Marcus Rashford)接獲隊友Juan Mata的傳中球直接破網,讓紅魔首開紀錄;到了下半場曼聯持續維持他們高張力的防守強度以及進攻企圖心,在第52分鐘諾維奇門將克魯爾(Tim Krul)一次解圍在禁區內絆倒了後衛Brandon Williams,讓主場球隊用點球成功追加領先;兩分鐘後前鋒馬歇爾(Anthony Martial)再利用一記隊友傳中球讓比數形成3:0;在比賽第75分鐘,才剛替補上陣不到五分鐘的格林伍德(Mason Greenwood)在禁區附近用左腳破門,攻入曼聯本日第四顆進球。

單場有兩顆進球的前鋒拉許福特(路透社)

諾維奇本場被紅魔壓著打,僅靠零星的防守反擊創造攻勢,最有機會的一次進球出現在比賽第43分鐘,他們把握曼聯退防較慢的時機將球迅速帶入前場,可惜最後射門時被曼聯當家門神德赫亞(David de Gea)擋下。

近期曼聯狀況頗佳,在近四場比賽贏下其中三場,以34分績分排名英超第五位,而諾維奇則持續在英超聯賽排名墊底,恐怕在季末遭到降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