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國大師賽》南韓「羽球男神」李龍大/金基正打趴中國巨塔 爆冷奪冠

2020/01/12 18:07

李龍大(右)/金基正攜手奪冠。(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雙打名將李龍大及金基正,今日在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男雙決賽,以21:14、21:16擊敗世界排名第4、2018年世界錦標賽金牌「中國巨塔」李俊慧/劉雨辰,這也是李龍大、金基正自2018年澳門公開賽,首度在世界巡迴賽奪冠。

31歲的李龍大因長相帥氣,在南韓及國際羽壇都擁有高知名度,且他球技同樣出色,曾在2008年北京奧運獲混雙金牌,2012年倫敦奧運和已故的鄭在成摘男雙銅牌。

世界排名36的李龍大/金基正在2018年合拍,該年收下西班牙公開賽、澳門公開賽冠軍,而今日爆冷打敗中國強敵,也是兩人合拍至今首座超級500等級冠軍。

至於李龍大、金基正下週將繼續在印尼大師賽奮戰,但得先從資格賽開始打起,此外兩人在去年底都無緣入選國家隊,恐怕已與東京奧運無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