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俊麟遭釋出 渡邊久信也打從心裡惋惜

2020/01/12 18:51

統一獅與西武獅「雙獅交流賽」今年再度開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西武獅總經理渡邊久信今天專程出席統一獅開訓典禮,也宣布「雙獅交流賽」今年再度開打,但談到西武獅釋出台灣投手郭俊麟,他則表示惋惜之意。

西武獅和統一獅的雙獅合作企畫今年進入第4年,去年首度舉行的「雙獅交流賽」今年也確定成行。渡邊久信表示,希望雙方能夠延伸到10年、20年的長久交流,並希望未來西武獅也能來台灣比賽。

54歲的渡邊久信在1999年至2001年曾來台效力台灣大聯盟嘉南勇士隊,和台灣球界關係深厚,今天也用國語向在場球迷問候。他眼中的台灣選手,非常熱愛棒球,也很珍惜能夠打球的日子。

只是談到遭西武釋出的郭俊麟,渡邊也難免惋惜,「我打從心裡,覺得郭俊麟是很好的選手,可能受到傷勢影響表現。」渡邊認為郭俊麟的實力滿好,但是心理層面應該要再加強。

至於仍效力西武的內野手吳念庭,渡邊則透露前幾天才碰過面,「他說現在身體狀況非常好,一定會賭在這一年上面。」

西武獅總經理渡邊久信今天專程出席統一獅開訓典禮。(統一獅提供)

西武獅總經理渡邊久信今天專程出席統一獅開訓典禮。(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