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虛驚一場 火箭大鎖下一場即能回歸

2020/01/12 22:34

火箭對老將P.J.塔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休士頓火箭在主場迎戰明尼蘇達灰狼的比賽,陣中老將P.J.塔克(P.J. Tucker)在一次防守過程中直接撞到灰狼隊大前鋒簡恩(Gorgui Dieng)所設的掩護,當下倒在地上表情相當痛苦,不過今天火箭隊主帥丹東尼(Mike D'Antoni)經媒體採訪時表示塔克將能在下一場出戰曼菲斯灰熊隊的比賽回歸。

塔克撞到對方擋拆後受傷影片

許多人對於這位34歲老將的第一印象應該是NBA最強鞋頭,他總是在球場上穿上稀有或客製化的昂貴球鞋,讓大家嘖嘖稱奇,甚至連續兩年獲得著名媒體Bleach Reporter的年度鞋王獎,但事實上他在場上的其他功能對火箭隊更為重要,他擁有不錯的三分手感,本季三分球命中率是不俗的37.3%;6呎6吋的他身材厚實,是球隊重要防守大鎖,就連杜蘭特(Kevin Durant)都公開誇獎他的防守能力。

在下一場面對完灰熊隊的比賽後,火箭將面臨連續四場偏硬的賽程,對手分別是波特蘭拓荒者、洛杉磯湖人、奧克拉荷馬雷霆及丹佛金塊,所以塔克能立即回歸對球隊可說是非常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