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他回來了!瑞典巨神兵攻進回歸義甲後首顆進球

2020/01/12 20:06

AC米蘭前鋒伊布拉希莫维奇(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義甲傳統強權AC米蘭作客卡利亞里,以2:0帶走勝利,本季陣中從美職再次回歸義甲賽場的瑞典巨人伊布拉希莫维奇(Zlatan Ibrahimović)在今天首度先發上陣,也成功為自己攻進了本季首顆聯賽進球。

伊布進球影片請點此

本季AC米蘭本季戰績並非特別出色,7勝8負4平排在義甲聯賽第八位,在去年冬天特別找來了這位38歲的前鋒老將,希望能讓球隊回復過去盛況。昨日AC米蘭面對聯賽第六位的卡利亞里倒是踢得有聲有色,上半場兩隊無法越對方雷池一步,到了下半場比賽進行約一分鐘,先是葡萄牙籍的天才攻擊手萊奧(Rafael Leao)接獲隊友傳球,在禁區內起腳為球隊打破僵局,接著伊布拉希莫维奇在第64分鐘時,在禁區內利用Theo Hernandez的傳球直接起腳,讓AC米蘭拿下保險分,終場就以2:0踢館成功。

此顆進球是這位瑞典巨人自2012年後首度在義甲的進球,他生涯效力過多支義甲傳統強權如尤文圖斯、國際米蘭以及目前回歸的AC米蘭,總計在這三支球隊共攻入123球,為現在這支紅黑軍團貢獻57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