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輪值最後一塊拼圖 小將誓言拚下先發位置

2020/01/13 07:13

蒙哥馬利將力拚洋基第五號輪值的空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在休賽季得到了頭號先發柯爾(Gerrit Cole),讓輪值前四號投手確定為柯爾、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田中將大、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去年因TJ手術報銷的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要在春訓時力拚成為輪值當中的最後一塊拼圖。

蒙哥馬利在廣播節目上談到,自己打算把今年視為2017年,會非常努力地去拚搶先發輪值的位置。「我已經離開球場太久了,我認為我沒有辦法保證任何事情。現在只能持續認真訓練,並保持著我要上前拿回一切的心態,想辦法將位置給贏下來。」

休賽季洋基隊完成了9個面臨仲裁年的選手談約,蒙哥馬利也是其中之一,這是他的第一個仲裁年,下個賽季他的合約為80.5萬美元。

《SNY》記者Nick Wojton認為,很難預測下個賽季蒙哥馬利能帶給洋基什麼貢獻,目前第五號先發最可能的人選是哈普(J.A. Happ),不過對蒙哥馬利而言的好消息是,只有前四號先發是鐵打不動的。如果沒能搶下第五號先發,牛棚也會是蒙哥馬利的選項。

前兩年蒙哥馬利僅投了8場比賽,2017年他為洋基隊先發29場,投155.1局拿下9勝7敗,送出144次三振51次保送,防禦率3.88,投手獨立防禦率4.0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