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歸化加入中國男籃? 林書豪回應了

2020/01/13 07:13

林書豪。(圖片取自林書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本賽季加盟中國CBA北京首鋼隊,中國球迷也相當期待他能夠歸化加入中國男籃,林書豪也在專訪當中談論了這件事情,並表示現在還沒有機會。

林書豪日前以北區最高得票入選了CBA明星賽,並在明星賽當中豪取41分,雖然最後未能帶領北區明星隊拿下勝利,但仍在單挑賽中秀出了他在CBA的首次扣籃。

中媒《搜狐》體育也趁著林書豪參加明星賽的機會和他專訪,林書豪先是感謝球迷的支持,並表示這次的明星賽相當好玩,在這兩天他都很開心。

林書豪談到他在CBA受到的嚴加看防,讓他有時候表現並不盡人意。但林書豪表示,自己不會隨著網路上的新聞影響,因為他很了解自己,他有自己的自我要求,同時他也了解到「很多人都是今天打得好他們就會誇你,明天打不好就會去對你非常不滿」因此他就只是用全力打球,不會去管太多。

而談到歸化的議題,林書豪則表示,自己曾有考慮過,但很多東西比大家想像得還要複雜很多,所以現在還沒有機會打。

另外他也評價了中國男籃的表現,他表示這些球員都用全力打好每一場比賽。他認為球迷可以很容易地去批評或者評價這些表現,但身為球員,他知道很多事情不是球員自己能控制的,因此他希望球迷了解,打籃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