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銀洪金寶」關鍵一擊 助隊險勝璞園突破「長官魔咒」

2020/01/12 22:22

米歇爾投進關鍵3分球後霸氣怒吼。(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台銀「洪金寶」米歇爾全場今攻下24分、7籃板,包括最後34.2秒的逆轉三分彈鎖定勝利,助隊以73:71險勝璞園,讓主帥陳國維開心直呼:「總算是突破『長官魔咒』了!」

儘管台啤上半季已提前封王,但璞園和台銀仍得為全年度戰績而戰,今雙方開賽一路拉鋸,打出一場高張力的精采戰役,上半場打完僅1分差距。

易籃後,台銀雙洋將米歇爾和瓊斯逞在第三節聯手轟下21分,一度將比分擴大至11分,璞園展現十足韌性,末節最後2分30秒靠李啟瑋在左側沉穩出手逆轉戰局。

瓊斯。(記者林正堃攝)

米歇爾在最後34.2秒外線開拔助台銀再度要回領先,璞園雖有數度翻轉戰況的機會,但愛德三分球落空,施晉堯讀秒階段接獲對手長傳,但籃下失手讓比賽宣告結束,璞園慘吞4連敗。

台銀在驚滔駭浪奪勝,教頭陳國維苦笑,「從第8季開始,只要有台銀長官到場,動員行員一同看球,但就是沒贏過,本季前兩次也是如此,不過此役終於打破這個不可能。」

台銀三人得分上雙,瓊斯包辦12分、10籃板,陳昱瑞10分;璞園施晉堯奪20分表現最佳,愛德15分、13籃板,他在最終階段一度因不滿吹判而槓上裁判,所幸並未釀成進一步衝突。

愛德賽後指著裁判痛罵。(記者林正堃攝)

陳昱瑞。(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