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南韓選手打不贏躺地耍賴 台灣吳仲凱仍獲5連勝

2020/01/12 23:11

吳仲凱把獎盃獻給母親。(大會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本土格鬥品牌WOTD -Enter The Dragon(簡稱WOTD-ETD),今在最後壓軸的3場職業的「格鬥王」大戰將氣氛帶到最高點,人氣王「暴風小子」青柳克明一雪前恥,在第2回合提前打敗菲律賓角力、桑搏雙料冠軍的選手小馬那艾(Roque Mana-ay Jr),奪下第2場職業賽勝利;「影子」吳仲凱也成功打垮南韓選手金性旼奪下5連勝,讓全場high到最高點!

「暴風小子」青柳克明臨危授命在兩周前接下戰帖,迎戰曾拿下菲律賓角力、桑搏雙料冠軍的選手小馬那艾。這場比賽在前兩週才緊急敲定,青柳抱著「任何對手、任何時刻、任何地點」的使命接受挑戰,雖然在前一場過於保守落敗,但這次記取教訓一開始就放手一搏,最終在第2回合以降伏技提前拿下勝利,青柳開心的像全場粉絲大叫:「比賽好看嗎?」

青柳克明興奮拿下職業第2勝。(大會提供)

提到前一場失利,青柳克明說:「我打法過於保守,透過前一場比賽,我正視了我的缺點,特別是在心態部份做了很多的調整,就是從一開始就放手一搏,很開心這場比賽能重新拿下勝利!」

最後一場「影子」吳仲凱面對南韓選手金性旼。吳仲凱去年8月在WOTD-ETD02拿下勝利後就留在台灣備戰,並且協助許多台灣選手特訓,這次在出賽前因訓練導致雙腳都受傷不適,但吳仲凱靠著精準的打擊技巧,屢屢重擊金性旼,金性旼抱不住吳仲凱,站立技又打不贏下,乾脆就躺在地上,而吳仲凱又因腳傷不想跟對方以寢技對決下,被對手拖到3回合結束,最終一致判定吳仲凱獲勝。

吳仲凱拿下4連勝。大會提供。(大會提供)

原本反對吳仲凱練格鬥的父母親,看著賽後大批格鬥迷爭相與仲凱合照下,父母親都已經從原先的反對到支持,吳媽說:「仲凱身材又不高,以前在美國學校常受到欺侮,本來是學防身術,沒想到這麼投入。」吳媽不捨的說:「每天我從早到晚都看不到仲凱,每天要幫他洗一堆的衣服,但仲凱的心願不是為自己,他想協助台灣的格鬥選手發揚光大。」

吳仲凱賽後感動的說:「謝謝這麼多人來支持台灣格鬥,我的腳受傷,可惜許多動作沒辦法做出來。」但吳仲凱說:「看我的打法就知道我不是多生好手,台灣有許多更厲害的選手,這次我準備帶3名台灣選手到美國,讓他們體會美國的格鬥市場,增強更多的自信!」

吳仲凱父母親和親友都來幫他助陣。(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