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甩交易傳言帶頭猛轟 「詹皇」盛讚庫茲馬:年輕國王!

2020/01/13 08:37

庫茲馬昨頂上火力空缺,在客場狂轟本季新高的36分,獲詹皇盛讚。(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昨役兩名大將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故都缺席,但24歲的年輕小將庫茲馬(Kyle Kuzma)頂上火力空缺,在客場狂轟本季新高的36分,帶隊收拾雷霆延續連勝氣勢,賽後也獲老大哥詹姆斯盛讚,住稱他是「硬的年輕國王」!

庫茲馬昨役展現恐怖的得分能力,首節個人就攻下14分,雷霆雖然決勝節一度縮小到僅剩11分差距,但庫茲馬挺身而出替球隊止血,提前為湖人鎖定勝利,而他全場24投15中包括三分球6投4中,攻下本季新高36分、7籃板的優異演出,堪稱贏球最大功臣,受到外界一片讚揚。

球隊拿下勝利也讓老大哥詹皇龍心大悅,賽後不但在社群媒體上大讚湖人贏得漂亮,對於庫茲馬的好表現更是讚不絕口,稱他是「強硬無比的年輕國王」。

詹姆斯發文盛讚庫茲馬的好表現。(圖片截取自詹姆斯IG)

近日陷入交易傳聞中的庫茲馬,昨在受訪時則霸氣表示:「這支球隊的每個人都有需要證明的事,AD想拿冠軍戒、詹姆斯想在洛杉磯奪冠,而我則是想要建立自己的聲譽……每個人都是如此,這讓我們成為了關係緊密的共同體,我們不會小看比賽,每次出場都希望能主宰比賽,我相信就能贏下每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