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遊騎兵找無大咖三壘手 1年1.5億簽前洋基老將

2020/01/13 08:11

佛雷澤。(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休賽季補強三壘手頻頻踢到鐵板,在無法爭取倫登(Anthony Rendon)、唐納森(Josh Donaldson)加盟後,只能尋找替代人選,今天以1年500萬美元合約(約新台幣1.5億元)合約簽下2屆明星三壘手佛雷澤(Todd Frazier),並有意再找來重砲卡斯泰拉諾斯(Nicholas Castellanos)。

34歲的佛雷澤將以1年500萬美元的合約加盟遊騎兵,合約在體檢通過後才會生效,今年年薪達350萬,附帶2021年球隊選擇權與150萬美元的買斷金,明年若是續約的話,年薪將是575萬美元。

佛雷澤曾在紅人時期連續兩年入選明星賽,單季曾敲出40轟,但近年數據有所下滑,不過全壘打數仍連8年都保持在雙位數,先後待過白襪和洋基,近2年效力大都會,去年繳出21轟、67打點和打擊率2成51的成績。

遊騎兵簽下佛雷澤後仍將繼續補強,目標鎖定內外野兼守的卡斯泰拉諾斯,他去年季中被老虎交易至小熊,合計出賽151場,繳出打擊率0.289、27轟、73打點的成績,58支二壘安打是全聯盟最多。

卡斯泰拉諾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