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鱒」連6年居十大中外野榜首 洋基老將回春也上榜

2020/01/13 10:02

天使球星「神鱒」楚奧特已經連續6年都位居大聯盟中外野10大球員預測榜榜首。(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年新球季即將到來,在春訓開始之前,大聯盟官網會公佈各守備位置前十大球員排行榜,昨天率先釋出中外野與左外野,其中中外野第一名毫無疑問又是由天使招牌球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奪下,而他已經連續六年都位居中外野榜首。

自從2012年首次在大聯盟亮相以來開始,楚奧特過去9年有8年都被排在中外野排名第一名,而唯一一次例外是在2015年輸給海盜、現效力費城人的明星外野手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大聯盟官網還指出,神鱒在2016年之前就已經是一位相當出色的球員,但到了2017-19年他的表現卻還在不斷提昇,讚嘆他仍在不停進化!

而新科國家聯盟MVP貝林傑(Cody Bellinger)則是連續2年排在中外野排行榜第二,去年排在第五的太空人「春天哥」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今年上升至第三,運動家勞瑞安諾(Ramon Laureano)排在第四,去年專攻中外野的皇家超級工具人梅爾菲德(Whit Merrifield)排在第五,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回春再創高峰的36歲洋基老將賈納(Brett Gardner),今年以第10名進入榜內。

貝林傑。(資料照,法新社)

賈納重回高峰也上榜。(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