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踢掉世排19男雙組合卻還沾光 網轟大馬羽協:人格分裂?

2020/01/13 10:35

大馬男雙組合王耀新/張御宇日前遭國家隊除名,卻在大師賽打出好表現。(資料照,圖片取自世羽聯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來西亞羽協日前突宣布將7位選手除名,連世界排名第19的男雙王耀新/張御宇搭擋也被踢出國家隊,震撼國際羽壇,不過遭除名的王耀新/張御宇成為昨落幕的大師賽唯一挺進8強的大馬男雙組合,大馬羽協受訪時卻仍沾光指出,看到非國家隊球員打得那麼好非常開心,讓許多看了球迷相當傻眼。

先前大馬媒體報導,大馬羽協總秘書吳志強日前在結束教練、訓練員會議後,將共7名國家隊成員遭除名,除了世界排名第19的男雙組合王耀新/張御宇之外,男單宋俊洋、陳加偉、Muhammad Ziyad Md Taha ,以及女雙林佩儀、林秋仙,沒想到才剛被大馬羽協除名、的男雙組合王耀新/張御宇,在昨落幕的大馬大師賽表現亮眼,雖然無緣殺進4強,卻成為大馬唯一挺進8強的男雙組合。

羽協拿督斯里諾薩(Datuk Seri Norza Zakaria)賽後說道:「看到離開國家隊球員打得那麼好,我非常開心,因為他們也是代表國家出戰,他們要離隊時,我心裡也是相當捨,但我覺得他們需要更多自由,即使離開國家隊也有很大機會取得奧運資格。」

此話一出讓球迷、網友全傻眼,認為他們先把球員推出國家隊,打出好表現又說是良性競爭,直呼大馬羽協根本是來沾光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