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好消息! 3主力明有望歸隊交手活塞

2020/01/13 10:55

瑞迪克(持球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昨日在陣中3大主力J.哈勒戴(Jrue Holiday)、菲佛斯(Derrick Favors)、瑞迪克(J.J. Redick)皆因傷缺陣的情況下,以105:140慘敗給塞爾提克,中斷近期2連勝,但值得慶幸的是,鵜鶘今日就傳來好消息,根據球團最新傷兵報告指出,這3人傷勢都有所好轉,目前皆列為出賽存疑(questionable)的狀態,代表明日就有望歸隊交手活塞。

菲佛斯(左)。(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根據鵜鶘官網記者Jim Eichenhofer報導,J.哈勒戴、菲佛斯、瑞迪克3人的傷勢逐漸好轉,目前球團已列為出賽存疑的球員,另外該報導中,也提及了「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仍在接受右膝關節鏡手術的復健治療。

Jim Eichenhofer指出,「鵜鶘在昨日輸給塞爾提克的比賽中,非常人手不足,但明日面對活塞前,這個情況可能會有所改善,在今日的傷兵報告中,菲佛斯的右腿筋拉傷、J.哈勒戴的左手肘三頭肌拉傷、瑞迪克的傷勢都被列為明日可能上場的球員。」

J.哈勒戴。(資料照,法新社)

此外,Jim Eichenhofer也透露,K.威廉斯(Kenrich Williams)、D.米勒(Darius Miller)分別受到右下背部痠痛和阿基里斯腱傷勢影響會持續休兵,狀元郎威廉森則是還在復健當中,同樣掛上免戰牌。

鵜鶘目前打出14勝26敗的戰績,排名西部第14,距離西部第8的灰熊還有4場勝差,不過根據《Basketball Reference》數據指出,鵜鶘每百回合平均得分為109分,排名聯盟第20,每百回合平均失分為112.8分,排名聯盟第25,皆是後半段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