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傷癒歸隊砍全場最高分 籃網血洗老鷹大進補

2020/01/13 10:31

厄文傷癒歸隊,上場20分鐘,11投10中,攻下全場最高21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主場交手老鷹,因左肩傷勢缺賽26場的厄文(Kyrie Irving)正式歸隊,小試身手砍下全場最高21分,加上團隊6人得分上雙,終場籃網就以108:86輕鬆獲勝,送給老鷹4連敗。

籃網前役擊敗熱火,終止7連敗,今主場面對聯盟爐主老鷹,趁勝追擊大進補,團隊展現進攻火力,全場命中率高達53%力壓對手的33%,13名上場球員僅1人未留下得分紀錄,整場比賽未曾落後,還一度將分差拉開至39分,最終以22分之差輕取對手。

籃網6人得分上雙,其中傷癒歸隊的厄文表現最佳,上場20分鐘,11投10中,包含一記三分球在內攻下全場最高21分,T.普林斯(Taurean Prince)挹注14分,值得一提的是,厄文缺陣期間,表現優異的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今晚顯得較為安靜,首度合體厄文,僅拿下7分,但仍送出8次助攻。

汀維迪(左)首度合體厄文(右),僅拿下7分,但仍送出8次助攻。(法新社)

老鷹少主T.楊恩(Trae Young)因左腿傷勢缺賽,球隊整場比賽處於挨打狀態,最終慘輸22分,但仍有表現亮眼的球員,年輕新星瑞迪許(Cam Reddish)上場29分鐘,16投6中,三分球8投4中,砍下全隊最高20分,另進帳生涯新高5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